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6.11.09--Relax


假期很清闲现在
已经停工料
relax到爆



每天3.oo凌晨三点睡
下午3.00醒
每天十二个小时
呼呼
睡够够


话说
我小舅阿姨们
明天回来啦


本来还想说
大伙儿去血拼
我要买买买买
买到够够力
到我爽为止


我现在超想shopping的啦o(>﹏<)o

but
很遗憾的咯
我小舅很有mood
直接叫我在家油漆

very good
我美梦直接破灭
失望ing


很难抉择咯现在
我小舅说要我像working hour 酱
8.00am-5.00pm
然后有工钱勒


心痒痒
我现在很需要钱啦
啊不过我就是很懒勒


我家啊绫今天sms来说
要我帮她卖衣
其实ok啦
不过commission就不用了啦
我现在酱清闲
haha

刚刚去jbtalks
walaowei
买一个衣服
几百条规则


我直接怕掉
跑没有路~


我看还是在Facebook宣传好了Y(^o^)Y
我尽力而为啦
啊绫祝我成功啦


哈哈
ok
我家的车还没有回来

oh my god
超级逊的咯
我要跟我姐妹们出去的勒

我要看2012

我要唱k

我要shop到爽为止


我要跟姐妹们疯狂的玩上一整天\(^o^)/


我下定决心ok
这次出门


男生止步



姐妹们的阿劳
拍些啦

难得的姐妹聚会
就只可以姐妹参加
我们姐妹们也要自己high一下的吗
是不是?


哈哈
男生就站旁边一点啦暂时
不要每次都跟着啦
哎哟
><><


12.55a.m.
26.1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