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12.09--谢谢大家

今天没把电脑收起来

ok

我当然不会浪费

今天是我家恩恩的生日

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对不起啊

不能参加你的生日会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

29.11.09

ok

昨天基本是很开心的一天

昨天我和我家阿伦,恩恩,还有仪仪

一起去笨珍

我小舅载我们到那里

我们就买买买

我跟伦整个就是auntie

呵呵

一直看买哪一个比较有华

够变态==

我们好像只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酱

哈哈

反正有富翁跟着我们

还有跟圣诞老公公拍照哦

三八婆两个

图像4164

图像4163

后来逛逛逛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这样

大致上东西

东西买完了咯

过后我们就去bilion

恩阿劳就回家去料

对对对

忘记跟你们讲

恩恩很衰的

断掉==

70++的东西

心痛

后来就去买恩恩的鞋

我也真的很顺便的买了一样东西

很好

烦恼没有了

哈哈

后来我们就去kfc咯

呼呼

每个很饿

吃吃吃

图像4166

图像4170

图像4171

那里的蘑菇汤是少到我会哭

服务态度欠佳+欠打

我真想宰了你

后来我们几个

把那些吃剩的

加料

去浪费他的cheese powder

很好

什么都加

恶心到够力

不过很爽是真的

哇哈哈

后来去走走

电话突然响

吓到一下

好彩是虚惊

信息里面的人叫我

毓贤姐

哇哈哈

我直接笑到不会停啊

名字就帮你保密好了

陈年往事跟我谈

我打去

她说她不敢听

我很恐怖乜?

哈哈

后来听了以后

给我念了十多分钟

超棒的感觉

呼呼

我后面几个死命拍照哦

哈哈

图像4189

看阿伦几开心

哈哈

图像4190

图像4191

图像4192

图像4193

图像4194

昨天开心的大致上时这样啦

不开心的

skip

30.11.09

我本来写了很多

但都洗完了

因为我家阿绫对我说了

好长好长的话

谢谢公公婆婆的陪伴

谢谢小舅,啊绫

说真的

啊绫一开始说的话

我一句也不想听

后来我看见她的失望

她停了一下

后来转话题

其实她知道她说下去没用

因为我不会听

看见姐妹失望我也不好受

冷静了下

我回去看了一遍她说的话

我知道她想说什么

她跟小舅都一样

不希望看见这样的自己

我答应你们

我会很快没事

其实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谢谢你们

所有的姐妹。朋友。家人

上来也只是想说

恩恩,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便当

真的超感动的

呵呵

还有

妈咪,对不起

怎么说也是我错

本来我不知道

谢谢小舅,啊绫

我要说个人

你啊你!

四个字

适可而止

1.15a.m.

1.12.09

听着你们玩的很开心

我不能参与

所以很难过

脾气坏了点

对不起。各位在乎我的人

Blogger: ★-----回到過去™-----★ - Create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