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被点名=)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小诺
2.星座:巨蟹座
3.生日:1994年。7月。13日
4.兴趣:睡觉。跟姐妹混在一起聊个没完。逛街
5.血型:我不知道
6.最宝贵的东西:一直更新的。哈哈。我不念旧
7.最讨厌的东西:人渣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 可以算啦
4.他很爱你吗:应该。不然何必在一起不是。哈哈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打枪银行。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约约。秋衫
2.他是你的谁:两个都是同校朋友
3.他的个性是:erm~~这个嘛~不太清楚~嘿嘿~不过两个都不错搞笑
4.他长得怎样:很正常。哈哈
5.跟他认识多久:不懂勒
6.你想跟他说什么:祝你们每天都快乐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哈哈。你们来追我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我爱他。匿名的好友。爱不单行...
2.最爱的季节:冬天
3.最爱的卡通:domokun~~我爱死啦~~哈哈
4.最爱的颜色:黑白粉紫
5.最想去的国家:台湾
6.最爱的水果:草莓
7.最爱的饮料:coke
8.最爱的人:姐妹们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很爱
2你很爱笑吗:不笑我会死掉。哈哈
3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
5.你喜欢自己吗:满足啦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看心情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不过没天分。啊算了==
9你很专情吗:还好
10.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很爱啊~哈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绫绫
-惠惠
-恩恩
-伦伦
-yi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