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1.2.2010--最近怎么啦


最近就跟照片一样
一脸惨样


最近真的衰到我没有话讲
我投降真的


原本那天
我们说好
要一起的
走过这些


偏偏上天不给脸
事情还是发生了


29.1.2010
这天薇妹生日


生日快乐

一开始就已经不愉快
你让着我

很喜欢这样的你



后来

整个冤枉这天
虽然说
还是参杂谎话

我明白
看见那是什么心情
我曾经体会
那么一次

我知道很伤
但那
的确过去

生气的人失去理智
理所当然听不进去
我放弃解释

难以避免
还是闹翻了。


30.1.2010

这天补习直接整个很累
后来还要出门==

崩溃直接
眼睛很累
眼睛跟鬼酱
红到不像样


不懂的人以为别人欺负我
凄惨@@

拆了隐形眼镜
好多料
吃了东西

没走什么走到
什么都没买

没有mood
每次都这种时候出门的
超过五次==



这天就这样过了

这天想很多

我可能有忧郁症

31.01.10

这天啊
起来吃东西
补习去
本来的开会取消

就走路去绫家
一路讲讲讲
整个很颠啊我

啊绫会给我弄神经
哈哈
两个女人会聊个没完的

所以我妈妈来载我料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和好了
突然到我觉得可怕


1.2.10


今天越野
我装病没跑
谢谢凝

阿伦啊仪很卖命
哈哈

这天大家很疯狂
谢谢姐妹们。
有你们在
才不会这么难过


这不是在乎
叫自私
你知道吗?

吵架很开心吗
你满意吗
说够了吗


我可以对这你笑
请不要管我心里是否在下雨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试问你发现了没有
你旁边的那一位

已经差不多快要离开轨道
慢慢的从这段漫长的路程

离开

尽管会很难过
我想我挨得过


我依旧怀念那一个场景

希望这次会是这样。


对不起。
不是因为你无理
而是我真的
背着你做了很多
你不知道的事
真的抱歉
我在悔改



我们都做错
我们都要改


如果有机会
我们可以过去的。



11.11p.m.
1.2.2010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