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24.2.2010--运动会

久违了大家

本来那天想更新

后来

电脑直接昏迷==

很抱歉


小舅的电脑

我不敢乱来

哈哈

等下给他念个两年@@''


新年期间的

有空会放上来

因为没有照片这架电脑

所以写了也不好看

哈哈



(刚去惠的blog偷拿的~嘿嘿)

今天学校运动会

整个很热

不打汗

不过跟姐妹们聊八卦

也是很不错

如果可以凉一点><"

haha

老师们跑步超可爱

还有可惜那位人

哎哟

表紧

还是帅!

哈哈

tempua也有出头天

终于第一

很开心

虽然我没有贡献==

今天

运气不好

我们又吵架==

男人一个个都是醋桶

tak boleh tahan

那个时候想气他

如果不是姐妹

我看我又是做错事了

我真的很气

超级

我知道你会把我留下

哪怕我已不再用心一起经营

这段感情

我一再的动摇了

其实不是你不够疼爱我

而是你过于的在乎

让我很厌烦

我看见你的改变

之所以我留下

你对我的好

我都看见

谢谢

不要再让我失望

我讨厌她看着你

我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怕

世上的战争永远不会平息

我希望我们大家不会

勾心斗角很无聊

看了觉得很幼稚

人心险恶

之所以我不喜欢你们以外的人

做好朋友

笑笑打个招呼我不介意

你们就是好知己

好搭档

我只喜欢告诉你们心事

哭了只要你们的肩膀

我都可以走过来

因为有你们在

我很幸福

11.09p.m.

24.0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