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9.4.2010--我爱这天






這天
起得很早啊
5.00++
就到學校

整個感覺很好
很像要旅行
走,我們一起去雲頂!
我有衝動說著句話
啊哈哈

很久沒坐腳踏車
啊胡建輝載我去禮堂
很暗==
他跟維杰一直叫我看鏡子
氣死人@@


過後就去彩排那些
很快就要7.00了
我們都很緊張啊

我,yiyi,peipei,burger
匆匆忙忙跑上樓
緊張到~~~~
我們全部直接hegu
沒有力去
我喜歡我們互相鼓勵
愛你們=)

表演開始
啊景你是夠帥的咯,頂著一個油頭,哈哈
qinzi你很暴力涅~~
啊勇仁你是可愛的咯~
哈哈
zhining是個好媽媽


出場方雖然有不式順到
不過還是很震撼的,對吧?
哈哈
他們兩個男的把我家啊綾&倫載到好遠啊~哈哈
weijie&jianhui,你們最帥了啦=)


我們開始差錯頻頻
不過後面總算是齊了=)
開心=)
我很緊張,jingyi看出來,嘿嘿


yongren超敢,我們以你為榮!
哈哈

表演圓滿落幕

兩天,大家齊心練習
早上說說笑笑
雖然都很累,不過我們還是完成了

謝謝大家
4merah,jingga
我們完成了!
齊心完成一件任務
得到了非一般的滿足感

明年,我們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