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10.4.2010--改觀。



首先,先跟綾和惠道個歉
不好意思誤會你們。


清者自清,
所以我不需要解釋什麽

禍從口出,
以後不必要的我都不說


姐妹們是很說我愛你的,
對啊,
所以惠和綾就別道歉了
說我愛你怎麼樣?
拜託嘛~嘿嘿


我今天很多愁善感

我說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
能改的只有自己


有些事情
看兩面,或許你會快樂些


我以後
要微笑看待每件事,這樣的我才會長大,不是嗎?
不過,喜歡討厭我會分得很清楚

不喜歡的,我一律就是不喜歡
哪怕我得罪了誰


我給了你機會從我這裡移開,卻沒想到回來的你卻是如此不同。
姐妹你,這樣真的快樂嗎?
心裡和外在一致嗎?
也許你認為我思想不成熟,但這是我想要說的。
你有權力不聽

心事在心裡難道不納悶嗎?
有事我們大家在這裡跟你分擔不是嗎?
不管你選擇怎樣過下去,
我們也都還是你的姐妹,說好了,我們再也不吵架。
加油吧=)


今天和聯誼會的大家
一起處理圖書館一事

很好玩咯

哈哈
就有一本圖書
書名是:爲什麽我是男孩

jiaming看到就說:這個你就要問你爸爸媽媽了

哈哈,笑瘋了大家~

就這樣一邊鬧,一邊做事~
很快的,東西就被我們大家弄完了~~哈哈~開心


哇塞
我們好棒
給自己掌聲

哈哈
本來估計到1。00的東西
我們11。00++就做完了

聽到一句
:聯誼會真的是可以做事的
很強烈的滿足感
哈哈


我喜歡我們大家聚在一起打打鬧鬧,瘋瘋癲癲這樣。

今天玩到很開心。

聯誼會,我們最棒=)我們一起加油去~~


明天去舞之戀
好期待=)


11.4.2010
12.0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