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 幸福背後。


巨蟹座的女人。
只希望在朋友家人面前說著他的好、忽略瑕疵。
默默忍受所有的委屈。


總說失去不會怎麼樣、
可全世界都知道、他的離去會讓我失去生活中心。


看到那一篇的文章、感同身受。
委屈無處發洩、我只好在這裡哈啦一堆。


我不斷的笑、掩飾所有哀傷。
我害怕孤單的夜、討厭一個人的房間。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付出的比她還多、可是我在你心中沒有她多。


那一晚、看你面無表情的走進屋裡。
一個人坐在車裡、痛哭失聲。


我心痛、在你心裡我不過就到這裡。
這種傷、你要我跟誰說?
其實我、真的不瞭解你。


我很怕一個人回家、感恩有人知道。
第一時間到我身旁、擦去我的眼淚不讓我一個人。


謝謝你做的、我都知道。
很暖心、我收到你的關心。
一舉一動都很貼心、很瞭解我。



每段幸福的背後都會有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也是。


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與陪伴、我沒事的。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我會更堅強的。


心好累、那個把你放第一的李毓賢、走了。
只要你愛對方比較多了、他自然就不這麼愛你了..


這是真的、所以我再也不會這樣了。


我變了、人都是要適應環境繼續過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