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 take a break:)


這個一個星期的短假
我過得充實也很開心:)

這兩天、行程滿、總是在天黑了才回家。
我忙到這種程度/.\


3.12.2011

這天、跟寶貝們去了新加坡
賴可培是飛機王沒錯、她又缺席了=n=

我們一行五個人、到了jurong point 
為的就是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沒錯是看第二次了
還是看的很專心、還是被感動了。

那個星星佈滿夜空的夜晚
我們的約定、留在回憶里:)

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看阿倫怨念的臉xD



我們去了'店小二'
鬧了超多笑話的、哈哈哈哈!xD





左邊那位是我們學校的校長
趁這個假期來打打工嘛?xD



















買了一雙鞋鞋、心情愉快=D
快樂的一日遊、下站是環球影城、jom!


我期待著、下次再一起出去的時候
這種感覺、非常幸福:)
愛你們!


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謝謝有你、聽我說:)


半夜去看了《大英雄、小男人》
半個小時到terbau、太shiok了!xD
哈哈、還是遲了=n=


沒關係、還是從頭笑到尾!xD
雞凸!哈哈哈哈


就這樣、回到家
五分鐘不到、睡著了><


4.12.2011

在美麗的夢中被我家的李恩恩拉起來=n=
12點起來、匆忙地亂化妝、1點出門
為我們最傻最“可愛”的啊蕾過生日

我每次開車、都很喜歡鳥李恩恩
講她、到底幾時才會開車、哈哈


先是來到了現代啟示錄
呼、我想吃很久了!xD
真開心、哈哈哈





結論是很好吃很好吃xD
我們飽到都走不動了~哈哈


我們太貪心叫太多了~嘿嘿
兩個傻瓜不懂什麽是降溫、囧死我!!!xD


去sutera走走、我沒什麽收穫/.\
走著走著累了、就去吃雪糕xD


又是我想吃的、難道是我過生日?xD
哈哈







又是滿滿的一天、祝啊蕾快高長大:)
學業進步、天天開心^^








謝謝你的提醒、我知道我的他相信我。
是、相信比起你多了很多。


捨不得也要捨得、收手吧。
我不想你、你也不想我的。
這種生活會是好的。


半夜的簡訊無需回覆、我很幸福。
那就這樣吧、再愛也都要sayonara~



♥.漸漸地懂、知足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