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 其實我知道



其實我知道、這本來都不該發生。
其實我知道、也許放手你會更快樂。
其實我知道、你的沉默里藏了很多秘密。


抱歉我的驕縱、我只懂得讓人哄。
可你說你笨、你不會哄我。


其實我知道、因為在我流淚的時候
你只會讓我靠在你的肩膀、然後擦去我的眼淚。
然後默默地開車、什麽也沒說..


我拱手讓她、因為我懶得爭。
其實我知道、我是沒有資格爭。


其實有太多的事、我做不出結論。
我不漂亮、不溫柔、不體貼、可就是輸不起。


我好勝、可卻說不出那句、她搶不過我的。
瞬間喪失的勇氣、怎麼找也都是浪費力氣。


輸了一回、這次我不想再輸。
甘心棄權。


這樣吧、再愛我有緣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