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我就是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想沉默、可是不說真過意不去。
最近零零總總發生了很多事、很淚人。


對我有意見儘管說、我會微笑接納順道謝謝你
背後搞小動作我不喜歡、有本事請你指名道姓
我會佩服地五體投地、還會很敬仰你也說不定。


你的生活作息不關我的事、你愛當黃臉婆我沒意見。
你討厭我並不代表我看你順眼了、干。
我愛怎麼樣是我的事、不愛看你能轉身=D


我罵完就算、可我請你適可而止:)
我不出聲不是我很好惹的象徵。



還有嘛、被人號稱我有公主病。
就當自己是公主好了、因為背後總有個巫婆。


巫婆希望你過得不好、不幸福、不快樂。
在你陷入悲傷的時候狂妄地譏笑著你。


舉動不必太刻意、不然裝無辜時會很費勁。
我知道你並不是故意只是有心、我並不生氣只是覺得你很多餘。


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你變態完了沒有?
真的是為你的信念感到十分悲哀。


那個人
你的那句話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一直一直的保護、從來都不生氣我很久。
我知道這次是我惹你生氣了、對不起。



依依不捨、捨不得。
再怎麼樣、爲了你好、都值得。



就算全世界不懂你、還有我。
就算全世界誤解我、還有你。



我們都知道、我們都不願讓彼此一個人。


♥.Talkbox很好玩、尤其是跟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