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 有你在...:)


現在、我很幸福。
我說真的、不管其他人看見沒有。


我很自信說沒有人比我瞭解他
就像他瞭解我一樣。


因為什麽我們曾經失去過、我們心知肚明。
我們在一起過、爭吵過、冷戰過、背叛過、最後分手。


而這一次、我們改變了。
爭吵少了、學會忍讓體貼給彼此空間。
最重要的、是信任。



帶了我去了4-5間的麥當勞。
就爲了我的海綿寶寶。
知道我喜歡、比我還緊張收齊它。


開著車當做是兜風、我們樂在其中。
有你在、平凡都不平凡。


你總是把一切都安排好才捨得離去。
為的就是不讓我擔心。
為的就是、不讓彼此斷了聯繫。


我感動、很感動。






想靜靜地就這樣呆著、就算不說話也很好。
最喜歡你在我大哭的時候抱著我叫我不要哭。
難過了會把我的頭輕輕地按在你肩膀上sayang我。


如果當初不說出口、現在不會害你這麼難過。
看著你一直想努力的決心、很開心卻有些心疼。


不論看著多難看的言語、你始終不放棄。
而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麽....


我什麽表情也沒有也不想反駁。
只想告訴全世界、他并沒有教壞我。


他要我好好讀書、要我孝順家人。
我不這樣他還會生氣我。





那個看著小孩玩鬧會笑到很開心的男孩。
我很愛他。


我會很勇敢、不管這件好的事情會不會結束。
就算真的走到了盡頭,
記得不要哭、因為我們幸福過。


我很幸運、不是因為遇見你。
是失去了以後再找到更愛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