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 很珍惜。


今天是2012年3月5日
是個特別的日子、對於我和某人。



比以前更珍惜、拿著電話看著12點正
那一句話很簡單、卻很感動。



比起以前的一路走來、少了霸道無理。
多了你的關心包容忍讓。



你從來就不適合做這樣的角色。
卻想我們少點爭吵你默默地改了一切。



多了歡笑聲、這樣的幸福很真。
我做錯事、扁嘴認錯你就原諒我。



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看見那些心很痛
只是想少一事所以忍了、還是忍了...



你的愛沒有保留、你的心剩個我。
謝謝你比以前更懂得去照顧體貼我。



你長大了、而我還是這樣讓你操心。
對不起、謝謝你....



你比任何人都害怕失去我、而我到底能夠做些什麽....



就撐不久了、我知道的...
只是該怎麼告訴你呢?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珍惜著。
你的改變、你為我做了很多、而我呢....



如果真有那天、原諒我、好嗎?



要相信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要我們在一起。



今天、我很幸福、真的。



只是這些、都是我借來的吧...



我愛你、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