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 庸人自擾?



巨蟹座往往會因為一句話想了很久很久...
什麽心情?什麽感受?說不上來....


有些事情、旁觀者清。
有些事情、只有說不上來的心酸跟苦澀。
沒有爭辯的理由、除非你是我、你會明白這種感受。


那一種被欺騙了整整一年多、全世界在笑你、你卻不知道。
那一種明明都不喜歡你、卻還要做個樣子假裝很疼你
那一種以為我要欺騙人家錢的樣子?
够了沒有!我家不是沒有錢也不求你施捨。


如果真的沒有我、我根本就不信你會有現在的一切。
處處幫著你卻還是受盡恥辱、誰知道?
那種表面上幫著我、卻對著自己的家人說其實只是玩玩而已。


你們到底做過什麽你們自己清楚。
拜託不要再假惺惺去干擾我身邊的一切。


我不會選擇一個演員當我的男朋友。






有些時候只能說、往往會演戲的人比較出色、比較惹人疼。
雖然委屈的不是我、可是看著他難受我真的很想哭。



他總說時間還很多、他可以努力可以做很多可以怎樣怎樣....
他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不會表達、說話有時也很凶..
他最笨的就是不會演戲、表情全部寫在臉上...


他不會討好、可是他盡全力地對我好。
他很欠揍、會把我弄哭再逗我笑。
他很會念、可是從來不怪我做錯什麽...
他很笨蛋、最不會都就是隱瞞我..


不管做什麽天大的錯事還是壞事最後還是乖乖告訴我...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


原諒不是傻瓜、是很愛一個人所以這樣..





whatever 結局是什麽我都不會後悔。
什麽決定都一樣。


就快要18歲了、生日要到了..
過了生日就要乖乖去上課了、要過獨立的生活了。


搭巴士的自己應該會很累、很想能自己駕車去:(
如果我有車、就好了...
可惜就是沒有!=.=


姐妹都各分西東了、有時候真的會很珍惜喝茶瞎掰的日子。



還是老話、未來的路上加油!
我愛你們:)


不要去隱瞞什麽、因為紙真的包不住火。
知道沒有?



有你、平凡也有了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