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 Recently:)



最近很忙、發生很多事、感慨感謝非常多。
不嫌我羅嗦就看完它吧:)



6.5.2012

我的寶貝出嫁啦、就是很捨不得就對了。
雖然不是我嫁女兒=.=


看見她開開心心地出嫁了我們也很欣慰。
希望她一直幸福快樂下去、當個辣媽!:)
期待我的干孩子出生、嘿嘿xD


到現在想到你是偉群的老婆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當初還在熱戀的你們仿佛是昨天的事。
可以跟自己心愛的人結婚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真的很愛損你罵你,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xD
Kepei Lai,一定要幸福哦。


Be Forever:)!


有寶貝們的感覺真好、心情不好有你們陪煩惱都不見了:)
我們總是對對方沒句好話、可都是爲了對方好。

以後等到我們統統變成了aunite,一定還要跟以前一樣好哦!
我愛你們、很愛你們:)!




8.5.2012




這天我到了笨珍名校報到中六。
我一踏進學校禮堂、看見老師那些狗眼。
我打從心裡說我真的後悔了。


後來Taklimat坐在那邊我就整個想哭、不懂怎麼就覺得委屈=.=
大學竟然要在這樣的環境過、整個崩潰。


後來打去跟媽媽吐苦水、說要轉校。
媽媽爲了我忙上忙下、為的就是要我讀的開心一點。
我真的有公主病、吃不起苦的=.=




謝謝媽媽沒有怪我任性、讓我轉學了。
我一定會好好讀書不讓你失望:).

朋友們抱歉、我跟著其他19位逃兵一起跑了><

我的家人聽見我要住到宿舍去、紛紛都很擔心。
整家人為我擔心很多、希望我到近一點的學校升學。


我說不上來,我就整個就是很感動。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在家:)
就算我住宿舍、我還是會每個星期回家的:)


最疼我的小舅爲了幫我找學校還有選科目、搞到12點才去睡覺。
我真的以為他會打來怪我任性的、結果卻爲了我上網找了很多學校的資料。
給了我很多suggestion、謝謝小舅、你最好了:)!






巨蟹座的人總是很婆媽、拿不定注意。
所以那天才會這樣...


這次我要下定決心再也不要爲了別人的三言兩語動搖自己的決心。
不要再說什麽阻止我、沒用了xD
李毓賢要爲了所有愛我的人努力、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你們總是遷就我幫助我、我愛我的家:)

當然也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謝謝這個pubo,無論我做什麽都給我大大的支持。
他擔心我不會獨立、可爲了讓我繼續求學好好讀書他還是讓我去了。


他總是每天說氣死人的話、卻把我在意的事通通記好:)
他每次都說我死會吃、可是我餓了不管他多累啦他還是會帶我去吃我想吃的。


謝謝他每分每秒都在意著我的情緒
知道我不開心、就算人不在還是會送上一封安慰我的簡訊。


他每天都說我是麻煩婆,卻總是最疼我:)




知足、就幸福

一切保持現狀就好了、真的...

兩個月後再繼續出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