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25.10.08--忙忙忙(~ o ~)~zZ

图像3700

哎哟

最近就是

做工做工+做工啦

每天8.00a.m.-5.00p.m.

星期一去的第一天

大家都以怪怪的眼神看我们

很害羞得嘞

哈哈

过后mike(管工)

就分工作给我们咯

恩恩跟啊淇一直换来换去

恩恩坐我对面

我们一直讲话

那个马来人索性挡在我们中间

无言==

---------------------------------------------------------------------------------------------------------------------------------------------------------------

我跟嘉靖做同一个line

就连续五天做一样的

本来昨天说做完了

我开心到跳起来啊

啊后来

leader说

还有==

无奈

就继续

今天呢

就剩差不多十多盒

啊后来

leader叫我直接做那些货到放工

可是只有一点点

平时一个小时做三盒而已

今天做到差不多五盒去

傻眼

哈哈

做完了

就关掉我们的line

因为真的没有货了

-----------------------------------------------------------------------------------------------------------------------------------------------------------------------------------------------------------

后来我很开心可以换东西做了

结果

是站着的

坐惯了要我站我真的是辛苦啊

站了半个小时不tahan啊

就去厕所出来

要去喝水

啊mike就叫一个人过去帮恩恩

因为那个是坐着的

我就一直说我要我要

哈哈

结果就成功

不过那个工会斗鸡眼的勒

哈哈

我跟恩恩对了半天还是没找出有不同得嘞==

我们就一直讲话讲话

开心啊

时间过超快

吃饭回来

伤心

直接不可以讲话

要做别的东西了啦

敲到手是痛的咯><

不过也算ok啦

都没第一天来的累

可能习惯了吧

呵呵

为了钱

我跟你拼了!!

哈哈

管工很好

leader不错

每次叫我们早早去洗手先

放工就不会赶

(我们第一天赶不上厂车,丢脸)

那个驾车的凶到跟什么酱==

还有一个每天唱歌的马来人

是搞笑的咯

哈哈

-------------------------------------------------------------------------------------------------------------------------------------------------------------------------------------------

哎哟

怎么办

我又喜欢上一架电话了-T707

美到爆!

最近就爱开盖电话

500++罢了

我决定

我拿了工钱

我要去买!!

ps:妈妈肯的话啦,哈哈

还有啊还有啊

各位我剪了头发哦

不错满意

呵呵

图像3782

我要去该该了也~~

云顶,等我啊~~

超级开心的

哈哈

可是还要做工六天先==

期待期待期待~~~~~

明天不用做工

我要在家收行李(怕输)

哈哈

各位

不要太想念我

啊绫快快卖衣服

阿伦快快来陪我做工

啊薇你几时要露面

啊惠我们云顶见

姐妹姐妹得空大伙喝茶去

想念你们。。。。

KFC还没有开==

呵呵

好噜

我想不出东西料暂时

很想念你们啊

哈哈

真的真的~~

ok啦

各位晚安

“再见,谢谢你”

图像3801

12.32a.m.

25。10.09

Blogger: ★-----回到過去™-----★ - Create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