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0.10.09--还原

那天学校有那个握别的
虽然不是离开学校
但是初中我们毕业了
明年的我们
是高中生
很舍不得
呵呵
我感触很多
很惭愧
平时我都在cikgu siti hawa的节睡觉
那天她跟我说加油
我眼泪差那一点就掉了
呵呵
miss ong 和cikgu rozilan
没有来
不然我肯定哭到很丑
还有cikgu suriati
虽然她很凶
但是那天
他哭了
看到了
心里也酸酸的
呵呵
我们曾经欺负的老师
讨厌的老师
全部向我们说加油
很感动
真的
呵呵
------------------------------------------------------------------------------------------------
PMR进行中
今天星期五
星期一继续
so
今天就来放松一下下
不然我会
崩溃
这次的成绩
肯定
不堪入目
国语我那个kk我读到半死
结果一个影子都没有看到
真的是伤心死
直接没有mood去
然后我脾气变到很暴躁
哎哟
差不多精神分裂料
压力压力
那个科学
哈哈
是难到我想跳楼啊
出到酱难
阿门
不要D就好啦
我就知足料
今天啊
考哪个geo
我会做一点点啦
希望可以过35题
他说
要求放远才拿的高
我说
只要没有D我就可以开心到睡不着
星期一会很紧张
我最爱的数学
哎哟哟
希望会做
不要再粗心
我要进fizik班
不要给我跌去后面班啊( ⊙ o ⊙ )
拜托~~~
谢谢大家的加油
突然想到
为了成绩跟朋友吵架真的值得?
人家当你是朋友才帮你的也
差那一点
很重要吗?
那几分换的回真心的朋友吗?
吵架难免
但是在我眼里
为了成绩而跟最好的朋友们吵架
是很愚蠢的事情
早日清醒
不然你
肯定后悔
-------------------------------------------------------------------------------
哈哈哈
发泄完了心情就是好
还剩两天
我就自由啦!~~~
一切归零。
重新来过
2.46a.m.
10.10.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