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09--舍不得

13.10.09

3.10p.m.

图像3647

我们的大日子

此时此刻

我们

考完PMR啦!!!O(∩_∩)O哈哈~

开心到爆表去
-------------------------------------------------------------------------------------

哎哟
这次的PMR

我的SEJ

我想哭
但是我很活该
因为我没有看回以前的
结果F3的又有点忘记
又粗心

而且
我好像才刚刚好及格

我吐血
直接不敢看

然后考KH
我前十五分钟坐在那里想

啊拉
节哀顺变

我继续做我的KH
希望不会太难看
不要给对我们酱好的ROZILAN失望

啊然后就华语作文
中楷不变还是写到很丑╭(╯^╰)╮

然后那个第三题
我实在怕我离题

阿门

我那可以拿A的渺茫机会
不要夺走啦

我要刚刚好进fizik
不要调到那个kuning班去

我很担心的
就是这个

不敢想象~~~~~~~~

---------------------------------暂时忘记,拿成绩再打算==-------------------------------

好快
三年过了

有点舍不得
在走出考场那一瞬间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以前写的东西
以前的一切
我不自觉的笑了

比起以前
我们确实长大了

我们打打闹闹了三年
该踏入高中生活

姐妹们
加油啦

我们一起继续努力\(^o^)/~
-------------------------------------------------------------------------------------

好啦
说说假期

那个suhi说要去到
11月五号

哇塞
还有program

我的脸直接僵硬勒

严重的是
我们没有课室

可怜的我们像流浪小孩~~~~~~~~~~~~~~~

放假
我跟淇和恩恩要做工去

电子厂
他们说很辛苦


没办法啊

不想颓废的过假期生活

我是怕我的脚会变粗罢了
哈哈

我要赚钱

可以跟啊绫买很很很多衣服勒

光是想想就很爽

哈哈
-------------------------------------------------------------------------------------
KFC要开张啦

姐妹姐妹我们一起去啦

哈哈

明天还书

那个阿伦暗恋我

竟然拿我的书

真是变态

哈哈

我今年没有少书哦!

一句话

很开心

☆对不起各位,最近脾气暴躁了。

☆正在努力恢复当中。。。。。。。
---------------------------------------------------------------------------------

放心,没有你我过得比以前好上很多

不用再来骚扰

我不会再这么蠢相信你!

我没有力气承担这一切的

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是你对我最好的方式

谢谢

其他的

我不削

----------------------------------------------------------------------------------------------------------

还有还有

谢谢所有PMR为我加油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啊

哈哈

图像3431_副本

PMR后的日子…..

→待续←

MS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