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2.5.2010—Stress

 

 图像5263_conew1 

图像5272_conew1

图像5262_conew1 

 

 

昨天参加了

Estee Lauder model seach

虽然说包不中的啦

不过玩玩也好

取个经验没什么不好

嘿嘿

 

那里的哥哥姐姐们都很好

友善到爆

喜欢你们^^

 

谢谢老妈每次都要我去参加

她给的报名费

嘿嘿

 

还请我吃tomyam

好吃好吃

哈哈

 

昨天虽然很累

不过超开心的^^

买了很多铛铛~~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好忙,好累

时间不够用。

快要没时间呼吸了。

步伐总是不能停下来

 

退出联谊会了

她说了,她决定了。

我不能说什么,

我知道

我说什么也没用的

我只能沉默

虽然不舍

虽然难过

但是只要姐妹决定了,

我就挺你到底。

加油。

 

 

再来

考试了

前所未有的压力

慢慢发现

我慢了大家好多

我知道不是他们遗忘我

是我的脚步追不上

不过我偶尔也想说

姐妹,等等我好吗?

 

活动快要举办了

好没有头绪

绫走了,

我们大家也都乱了

也都还是

不习惯。

原本三个人进进出出

现在,没有了。

 

 

闲杂言语听多了

也都不想去在乎了。

 

最近心情很低落

我好痛恨被冷落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们只剩一年了

我要珍惜,我得珍惜

我不想以后后悔。

我珍惜你们大家,好的不好的。

对我

都是最珍贵的。

 

 

忙不完的考试,活动。

真想放假跟姐妹去兜兜风。

好久没一起疯了。

没压力的玩

最近好怀念那种生活。

 

 

 

 

纸包不住火,

还是被揭穿了。

 

你工作真的忙吗?

不是吧?

 

我知道你是在逃避的,

我不想说了,也不解释。

 

随你怎么想。

 

以后总是那么难预料。

 

 

我甘愿做个被欺负的笨人,

也不愿做爱耍心机的衰人!

 

10.08p.m.

22.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