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落泪,情绪零碎。

我不知道
为什么
人变得那么快


你总说
我总是变幻莫测
你搞不懂我

我这样
纯粹要你更懂得关心我
我要你珍惜我
我不喜欢失去


我一直以为
你真的变了,改了
你真的懂我了
是我错了,我误会了。


一直到昨天
我才明白
这全都只是我以为。


我坐在某个墙角
默默落了几滴眼泪。


我告诉他
把我想说的都告诉他

并没有人回应我
在我一个人的房里。


后来我得知
你根本没有难过
你玩的开心死了。
我听了,
心凉了。


第一次
你不顾我的感受
每一句每一字
都在伤害我
说我的不是
我到现在才明白
在你眼里
我这么的不堪


怎么了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不说了
爱淡了梦远了....


我今天坐了一个下午
我好想
姐妹都在
给我肩膀依靠,大哭

大家都忙
我只能自己站起来

我在想
会不会
你之前对我的好
都是假的
会不会
你还有别人
所以不想对我说话了。

你今天的话
是你说出来的吗?
我好希望不是。


我告诉自己
这不是你
那个宠我的你。


你的不好我不带走,
只把好的记起来。


即使别人反对,即使你再不好
我没有放弃。


今天的你
很简单的告诉我
要放手了。


我除了接受,就是接受。


你说
我脾气好坏
你受不了


我笑了笑
笑我自己
自以为是
以为你不在意
因为你爱我。


是我太过自我
其实你根本受不了我
只是不说


如今
你说了
你不顾我的感受说了。

对不起,
你辛苦了。


我好多话想说
但是现在我词穷


无论如何谢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好。


你今天说了,你不想管我了。

李毓贤,
这次你真的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