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請善待,感恩。


衰爆,只能這麼說==
算了,過去都過去了,不想去在意傷自己。


我珍惜你朋友,多年的友誼僅存的信任請你給我,我也會這麼做。
心裡那個位置一直是你的,回憶也都一直在心裡不會忘記的。
你很重視朋友,總是挺身而出,我欣賞,棒。
不要這樣,我不習慣,我的語氣差抱歉,我很直率不喜歡拖泥帶水。
傷到你了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沒有以前,你,一直都是我的姐妹。


得知事件,我只想說。
留點後路給大家,我說被言語重傷很痛,她還是個懵懂的女孩。
對愛情總是很執著,誰不這樣過。
她愛他,只是方式偏激點。
女孩愛起來都不理智,大家都是如此。
她這個女孩僅存一點點尊嚴,就留給她吧。
沒人幫她說話,孤軍奮戰的,要一萬個勇氣的。


在我眼裡事情是這樣的,我不想參與這是給予意見。


鄧溢馨,她是我知己。
要我撤手不理我辦不到,我說她已經心在淌血了,可以善待她?
自己的朋友被說成那樣,誰都會有一時之氣。
如果真的是讓大家很不舒服
我待她道歉,對不起大家。


我不會捨得讓她背,看見她這樣整個也很心酸。
我不懂得安慰,但不容許誰再傷害她。
盡全力保護我的知己,我分內責任。


男孩,珍惜你的女孩,請你理智,你要的是現在。
不要讓他哭可以么?我們都會心疼的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跟你死過,你讓她那麼心疼那麼傷。



LKH,我沒有對不起你的家人,叫他不要用眼神唾棄我。
我盡心盡力維持的,我沒有對不起你們!



不用這樣看我,你弟弟也都沒資格這麼做。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甘心這樣被對待。
給你們面子,就要珍惜,我不恨不代表我好欺負。
我自己受不代表我有錯,我只是要平靜的過生活。


我們有戀愛自由,我的他也不許你這樣看。
我沒要你們祝福,我們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我沒有錯不必受指責的,一個眼神都不行。




我在意的事就只有我的他和寶貝們。
其他的事我懶得給自己找事做,我真的很懶惰。



我在乎的人我會解釋不想被誤會,對於路人我一句話也都不想說。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意氣用事不會想後果的我。



我對你的愛,請你不要質疑。
有你我一直都是幸福的,謝謝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過去已經過去,讓我們抱著感恩的心好么
沒有過去,我不會遇見你,不會知道雨後有彩虹這個道理。


我只想和你平平靜靜走下去...


閃過,靜止宣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