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school reopen=)

3.1.2010
開學了,我很興奮!
我開心,因為我不無聊。


時間整個爆,我連午覺時間都沒有。
我忙到很enjoy,不過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功課好多,暈倒真的><"""""


又回到那時候,我希望這是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就剩一年我就畢業了,整個很想呐喊,得到釋放!
只是我會捨不得寶貝們,我會珍惜的=)


希望的只是自己別再一天拖著一天過,好好的過著生活。


我看到你手上夾著那根煙,我真的覺得你很頹廢也!
工不作,吸毒搖頭喝酒,人越來越沒精神整個很狗,你可以爭氣點?
我能不能把你踹去火星不看到你?
我這該死的同情心,改我要改!




我們相識的日子還是短暫的,但是我已把你深深來愛了。
我愛你一定愛到海枯石爛永遠不後悔,愛到來生來世也會說無悔=)



我倔強口不擇言,是你竟把我的情緒沉澱。
你性格雖然很怪胎,有時真是頂你不順==
慶倖的是你還很疼我蛤,不然我會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