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WTF


破相,干生氣聽到這種事。
自知之明要有,知道么?


不出聲不代表我不知道,等我出來已經太遲。
我不怕受傷,你傷不到我,我抵抗力很強,怎樣?!
說我自誇,無所謂。
我就是有本事單挑你,怎樣啦!fuck you不檢點


我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dear我們分手,我突然想倒追你!xD
接受我啦喲~~~哈哈哈哈
李志文,你是我的!!!=)


這次我終於懂了,其實眼淚很真誠。
我把我的惡言惡語收回,好好對你說對不起.....
終於瞭解你從來沒有不要我,只是耳根軟了點。
笨蛋,以後記得鐵石心腸!!
傻瓜傻瓜傻瓜!sorry that i hurt you.


有個同黨就可以組團去唱歌,mygod也要看歌
我說,去鏡子照一照啦喲==干丟臉!
我愛的男人變了心xD,去唱去唱==
媽的,遲早適合的。


人在做天在看地在聽!
小心轉個身,落魄的是你自己。


不是我嘴賤,是你惹火我了抱歉。
女孩,幸福是抱著懷裡的,不是叫你去抓空氣!白癡==
自己追來的是有爽到?或許吧==


男人身邊的女人糟糕,加起來就是噁心的東西。
再說,不是真實的東西,不要誇耀宣傳。


坦白說,我李毓賢就是看不起你。
知道自己贓,就不要碰別人的東西。



我的dear在幫我做bio note,哈哈,很可愛有沒有?xD



我的男人,你愛不得==
我給你一百的信心,因為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