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21.5.2011




夜已深,已經快到凌晨。
依然寫著化學的功課。


最近一直晚睡去溫習功課,精神不怎麼好。
我明明讀了的東西我卻忘得一乾二淨,我很氣,可能怎麼樣。
準備接受這一次的挫折,繼續挑戰下去。


我最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張惠妹的一首歌,歌詞的淺白可說進人的心里。


為你哭的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FIR 的一首曲子,說的沒錯。
最美的愛不是緊握,我們曾擁有。


依然關切著我的部落的話,感謝關心。
經過了一次的遺憾,我變得更堅強。


偶然你扮演朋友的角色慰問我,對我來說是快樂的。
矛盾的是對於你來說也許是極大傷害呢?
曾經每一次的偽裝都被你看透,你說的句句沒錯,雖然我沒認過。



有個男孩在夜深了鎖緊眉頭的煩著我的事,卻老是裝作沒事。
有時拿他沒轍,我這不會撒嬌的性格有時跟他不對稱,哈
幸福是一點一滴累計的,不必擔心,我絕不為此離開你。


曾經我也以為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一切,我放手了好多,好多次。
是你一次次把我拉回來。
當初被激烈反對,你安靜卻沒妥協,對我更好來瓦解別人的偏見。
倔強口不擇言,是你把我的情緒沉澱。


怕我失望,你寧可什麽都不告訴我。
你說,等你做到了才告訴我,因為不想看我失望的樣子。
小子,太不會說謊了?我這女朋友不是當假的,我全都知道=)
看到了不要好奇,我就這麼聰明!嘿嘿


一百個謝謝你:-D♥


明天又是一連串的活動,晚安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