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就算是超人,也有受傷的時候。




昨天的事,在我心裡成了陰影。
好不容易走出了過去,即將面對的是下一個難題。
怎麼這樣,不能讓我好過一點點麼?


本來就不屬於我的東西在我身邊呆了那麼久。
我現在才明瞭,眼淚流乾換不回最真誠的笑容。
哭的好累,對你失望到了極點。


謝謝有個人,在我無助的時候逗我笑。
每次有困難總有個你伸出援手,感恩。
你也要幸福,心理醫生:)


也謝謝寶貝們的陪伴,我很好沒事現在:)
真正的朋友總是在困難的時候出現面前



也許說過去的事不該計較,我也很努力這樣。
只是想起,還是心痛還是淚流。
我不是愛不起,只是傷不起。


堅持脆弱的浪漫不知道是誰不自量?
還難過,誰能忘?


平時惹惱我我會大聲責駡,這個時候我只能沉默。
遜死了好不?


有時候我會想說,或許我沒出走。
如果你堅決一點,我也堅定點。
你不會失去她,我也不會錯過他。


這樣,你還會困擾嘛?
我們不是可以在各自的世界繼續流蕩嘛?


你帶著打開你心結的她,我牽著讓我勇敢的他。
此刻的我們會是怎麼樣?


帶著很多如果的疑問,自己迷中困鎖。
如果的如果,未來會是怎麼樣的?


當初是我懦弱選擇可以依靠,當初是你心不定只做個嘗試。
如果這是緣分,我會揚起嘴角微笑,繞了一個圈你還是我的。
縱然如果不是,我會收起我的驕傲,去迎接我幸福的每一秒。




時間久了謎底自然就揭曉,時間會證明事情一切真相。





考試最後一天了,開啟我美好的假期吧!=D
先睡個夠,再玩個夠。
等我吧=D
先祝大家假期愉快^^

祝我的寶貝賴可明天考車過關,假期載我們去玩!


好了,晚安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