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exam exam exam




剛考完高數,越不能鬆懈寫下來。
沒有喘氣空間><
高數告訴自己盡力就好,可是我知道成績單到手我肯定是失望的。
緊張辦不了大事,shit!
沒多少個下次了,加油加油加油!


考試就快要到了,大家快點開始溫書了哦=)
fighting!!
sej還是不喜歡我,我也不中意他啊,怎麼辦才好=(
看到就想睡==


要把電腦戒掉,結果還是做不到><
哎喲喲,壞毛病!


改改改!!




明天依舊是燦爛的,微笑過每一天吧=)



考完試,我要放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