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 沒錯、變的是我。



有人說、被愛是幸福的。
也許是我個人問題、我怎麼覺得被愛變辛苦了?


你們不必委曲求全就爲了要我開心。
看你們這樣、我就算呆在你們身邊了又怎麼樣?


如果在我面前連微笑都假了、那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麽呢?
看你們這樣、我也變得好累了、更別談繼續了..




我要的是一個我不說話就可以懂我的人。
一個、在我逞強的時候抱著我的人。
一個、在我大哭時候靜靜呆在我身邊的人。
一個、明白我的心思并心疼我的人。


或許這個人還在很遠的地方等著、我相信時間會讓我遇見你的。
有時候、沉默會是最好的疼愛。
不是什麽都要說出口的、不是嗎?




我討厭約束、討厭回答一些我已經說了一百遍的答案。
不喜歡我已經說了愛你你非要問原因。
請問愛情哪裡來的那麼多解釋?


難不成愛情成了考試?要一一地回答習題嘛?
靠、我寧願交白卷!


等眼淚幹了你再拿著紙巾來也於事無補了。
要知道、我要的是你馬上在我身邊。


但很抱歉、你們全軍覆沒。
失望、淚奔、我一個人。





巨蟹座就是很念舊、很重回憶。
回憶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巨蟹座很絕情、可是卻總是心軟。
沒錯、心軟是我最致命的脆弱。


總是捨不得、不忍心、結果還是按下回覆。
這樣根本就剪不斷什麽情的、不是嘛?


這次、我對自己說聲加油。
然後、就不再回覆。

預祝我自己成功吧。



我想我能堅強的、就算再也沒有一個人守著。
我知道自己給你們添了很多麻煩、所以是時候戒掉依賴了。


還你們自由、還我自己笑容。
如果我們真的相愛著、我們還會遇見的。


我必須給我自己時間去思考我到底想要什麽。
而你們請別難過、其實你們想一想后會覺得其實根本沒那麼愛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我不想就隨便抉擇之後做錯選擇。
腦袋里的思緒亂成了什麼樣子我都不清楚了。


放手讓我去選擇、我要的幸福。
我想這對我是最好的。

原諒我的冷言冷語、對不起..



心情很down的時候有buddy是多麼好的事。
可以不顧形象的大笑、發瘋。
他們不會去碰觸我的傷口、就算知道我狂笑的背後很難過。


我一向來就是重友輕色的、現在也都不用抉擇、多好。
當然、還有愛我的家人。


我會做個乖孩子不讓你們擔心。
不會再讓你們看我眼眶紅了沉默不語的樣子。


加油、李毓賢。




倒數4天就情人節了。
這個情人節、我會買個禮物送自己。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在我懂事以來是第一次過。
想必會很不一樣、就算淚水相伴也無所謂。
我會承諾自己、最後一定會微笑收場。


就算那天沒人陪、我也有最愛我的自己陪著我。
趁這個機會、來自己逛一逛街也是很不錯的:)


不會因為自己沒情人就討厭這個日子。
祝願全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過個開心幸福的情人節。


最後祝我自己李毓賢。
分手快樂、單身快樂。


不需要憐憫什麽的、我會好好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