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 fine.


情人節就這樣過去了。
我沒有情人、可過的也算不錯。


家人、buddy、有你們真好。
就這樣跟他們混了大半個情人節。







最後、感謝兩位送我禮物的傻瓜。


這個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玫瑰花、我不說可是你懂。
告白很感動。

謝謝你。


完成了連一個女生也可能沒耐性完成的畫。
看起來簡單可是心意十足我知道。

謝謝你。


我的情人節並不華麗、可是簡單、快樂。
我珍惜。





還能說些什麽呢?
我不是喜歡冷言冷語、也不想去傷害你們。


而我要的、你們卻總是不懂得。
我真的不奢望你們能夠多疼我、我只希望你們別傷害我。


我人很笨、放了感情很難收回。
就算我再怎麼會逞強、也總有天會崩潰。




誰見過鬼還不怕黑?
被傷害了、陰影是很難抹去的。


我害怕的很多、擔心很多、顧慮很多。
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距離、別讓自己再放心思。


如果我不這麼地去愛、就不會再這樣受傷了。
對吧?




對於轟轟烈烈的感情已經不感興趣
簡單的就好了、甜言蜜語可以省略。
只要你愛我疼我就够了。


一切從簡、就好了。




我想像個小孩、無憂無慮的被寵著。
我做錯事你能罵我、可是最後會回過頭來抱我。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靜靜玩玩具、不會打擾你。
有空帶我去玩耍那就够了。




當你選擇去維護別人的時候。
我哭了、你看見了嗎?



我會好好的、一個人。

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