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 嗯、放肆。



hey girl 你知道你自己很自私麼?
她懂、只是她捨不得放手。


那種很放肆的舉動、真的想不到自己做得出。
油門踩完了、那個轉彎、我差點自己都丟了。


原來那樣宣洩不了自己的情緒。
最終、還是哭了。








也许只有你懂得我处在歇斯底里的状态时、
需要的不是任何一句话、只要一个紧紧的拥抱就很好。


明明就是自己的错、却不知道在气什么。
明明他在迁就自己、还是飚了句粗话送他。


终于把他气到顶点、看到我开车的速度更是火到不行。
可是我知道、在我一个人开车时,
总有一辆熟悉的车从对面道开来、那是关心、嗯。




很孩子气、很糊里糊涂。
以为那样会方便人家结果麻烦更多人=.=
我都无言了!@@‘’


谢谢他、要我躲在他身后要我少吹点风。
不嫌麻烦就为了不让我淋雨着凉生病。



哪怕是一分鐘的幸福、也幸福過。
讓我放肆多一會兒、再多一下就好..




♥.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