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 就要幸福了..




每一天都過得很悠閒、很快樂。
這一個月以後、我的人生會變得非常不一樣。
死黨們都有了各自的目標、要在自己的新領域奮不顧身地闖。
而我相信也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知己。
我們一起、加油。




那天去走走了、過得很開心。
有時候明明很近、卻見不到、超級煎熬。
可到最後是我在發牢騷、有個人告訴我說沒關係、說時間多著。
抽出時間去了久違的海邊、嗯、感覺真好。
涼涼的風、很好的心情。



一切都不再轟轟烈烈、就這樣平平凡凡地過著。
一群有點瘋狂的老朋友、坐下來喝喝茶損對方、最後微笑收場。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很平静真好。





我的脾气很坏、每天爽不爽就拿他开刀。
以前他一定跟我大吵一架、说不定会分手收场。
真是幼稚的我们=.=
现在他最多顶我两三句、到最后会说:我们有在吵架哦?
给他气到哭笑不得。



有时候看一看周围、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至少他为了我在努力工作、每天担心我钱不够用。
一个男孩应该有的担当、他有就够了:)










两年前、你任性你顽皮你固执你根本就是气死我!=.=
其实怪你做错了事、我自己也不过如此。
你虽然伤心却原谅我、可我没有...
sorry...其实是我想要自由、想要在没有你的世界自己过。


在外面绕了一圈、受伤了。
知道害怕知道你曾经说的一切都是真的的时候都太晚了..


谢谢你没有嫌弃我的麻烦、总是在帮我善后>_<
十个男孩子只有一个你会这么做!哈哈哈哈哈~


这个总是在我要骂他之前就把我逗笑了的pubo人。
我真的很习惯依赖他。




我们一起加油吧:))


也为本来就不属于我的、一直活在谎言中的爱情。
说声:珍重再见、祝你们幸福:)



不管你们一家要怎么言语重伤、我就是会他妈的好好活着给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