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 有感而發。





也許我是巨蟹座、討厭別人戴面具跟我說話。
敢怒敢言知道沒有?
把我的好心踏在腳底下的時候、我就不會再是你眼裡的好人。


干、沒錯今天我整個plug很燒。
本來計劃好的事情、卻因為我們多餘的好心弄到我們吃力不討好。
在我眼裡、你什麽都不是
不必擺架子、我不是男人對你的性格不會覺得很酷的。


ok我只想說、沒有下次。
我生氣完就算了、也不會跟你惡臉相向。
只是不會重蹈覆轍我的“錯誤”
is my fault 、爛好人=_=





我們嘴巴很壞、很喜歡鳥來鳥去。
可是我一直認為我們的感情很好、不虛偽也不做作。
有什麽不爽直接罵、罵完就算了。
有什麽委屈的時候也許還是會念一念、可是她們還是會出現在我身邊。


不會的功課我們一起做
有秘密我們圍在一起聊
有我們在的地方特別吵



還有很多很多....


沒有心機沒有面具沒有討厭。
看見別人是怎麼教朋友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_=
朋友不用多、幾個知心的就好。


我希望、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可愛吧?大愛這個!
老大去麥當勞買回來給我的:)



被我七早八早抓起來卻一句怨言也沒有。
然後把他丟下自己出門玩耍。
雖然他真的很會念、可是卻沒有生氣我。


每次聽我說一大堆牢騷、然後在那邊傻笑。
每天我說什麽他都說不要、可是最後全部都做到。


你很pubo可是你很疼我、我知道的♥



那個明明很委屈卻還對我笑的他。

對不起....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