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 幸福是?



每次裝作漠不關心卻把我的話都記去心裡的人。
我嚇都給你嚇死了!


說什麽買自己的東西啦、比例巴拉一大堆謊話!
結果勒、去到把我抓去手錶店在那邊跟我演戲蛤!=.=



我很愛DKNY、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如願以償買到了、開心到要飛了~~~~


你真的有事沒事都在看我狀態蛤?
知道我很想買手錶、可是我是無業遊民沒錢T^T


所以就這樣把我抓去選了手錶然後還錢>_<
買的是你痛的是我勒、錢就這樣飛了~~~


自己的東西就省來省去、然後買我的東西就說沒關係。
你真的是豬的化身是嗎=.=!!!





你的手是要起來幫我拿相機是嗎?=.=哈哈
真的很感動啦、謝謝謝謝你:)


昨天很開心、陪我看titanic沒有睡著也竟然!哈哈
我哭到半死T^T


如果能坦誠誰希望撒謊呢?
那樣的感覺很好、沒有顧慮的約會了半天:)


謝謝所有支持我們到底的人、倫我老大說要請你吃好的!:)



沒有應該不應該、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知道你用心想對我好、最害怕的就是讓我想起過去。
anyway我會克服、我也相信你會改。


別再讓我失望了、promise?:)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