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17.8.09--納悶



那天


跟我的老媽


去terbau city 看戲



看ghost of girlfriend


人是蠻少的


不過戲很贊


哈哈



過后就去吃我的最愛


一番拉面


超幸福的啦


哈哈



啊過后走走走


就balik rumah料


對料


我還去把我的電話黏到不像樣


哈哈


開心就好




后來


昨天


讀書的時候


整個人就覺得怪怪


好像要生病了


跟他說


他既然


不要給我讀書=="


要我去睡覺


過后就吵吵吵


還是給我拖到一點才睡


哈哈



隔天



就是今天


我真的生病了哦



完蛋


sejarah


我是讀了啦


F1,F2


我全部tikam


哈哈


順其自然啦


有C我就夠了


哈哈



國語嘛


理解


有些tikam


作文


嗯......


D項只有開頭


蝦米都bo


哈哈



嗯..


還有什么蛤


對..


微也是生病


要好好照顧自己涅...



啊倫的電話


哎喲..


我也是經歷過


過了



節哀順變吧


也不能改變什么


PMR考好好


你就有電話了嚕^~^


加油



我的天


我的鼻子要掉下來了


超多細菌在里面


你們快點走吧


我不歡迎你



我是辛苦的咯><'


geo啊


我能讀多少是多少了



今天的post很短


因為還要啃書


加上我


頭要爆炸了啦!!!><


該死的


上帝保佑我快快好


哈嘞嚕丫~~


呵呵


再見嚕^~^



9.31.pm.


17/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