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4.8.09--惡心

跟你們講
看咯
我既然沒有履行我的promise
就上線了><"
不過我昨天沒有上哄
ok啦
最近特別愛打blog
不知道為什么
呼呼
其實
是剛剛我哥打給我
說我弄到那個丑男人
(那個走路腳臺上來的啊)
好笑勒
是他自己一直瞪着我們先的咯
奇怪
惡人先告狀
再說
我怎樣弄他?
打他不成?
oh no
弄贓我的手
還一臉死魚樣
給你留在學校
算不錯
其實該說你強
可以弄到半間學校的人干嘔
哈哈
我說你啊
這個好色之徒
弄到你自己的女朋友
失魂落魄醬
幾丟臉
你女朋友跟我打招呼
你既然蹬她
!
@^$*^()*_)$$@@#$^..>!!!!
好心你
回家照照鏡子
沒本事跟本小姐玩
就不要回家抱住我哥哥訴苦
我哥
沒辦法拿我怎么樣
看他疼我疼你咯
不要臉啦你
真是的
哎喲
鄙視你
沒有用的丑啊瓜
被欺負回家哭
丟臉啊
要不是你女朋友在你旁邊
我給她面子
不然我會當着我媽面前
直接大喊丑男人!!
你應我的話
只不過是承認罷了
本小姐
并沒有指名道姓
就是
無罪
我有自由發表權
要弄我啊?
你啊
省省吧
你還不夠格!
10.45p.m.
4/8/09
我會帶着你的祝福
勇敢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