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8.09--When you gone




這是when you gone的MV
綾綾放歌詞了
我放MV
hohoho~~
是感動的咯
那個uncle很可憐
棒呆了
要去看丫







yo
鄉親父老
在趁我可以玩電腦的最后一天



來來來
多一個post
給你們笑口常開
呵呵



我跟你們講
本來我昨天
已經打完全部了



but
因為
我家那該死的網線
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直接浪費
無言咯
關電腦睡覺




不甘心

我講多一次


你們要用心來感覺
哈哈
--------------------------------------------------------------------------------
1.8.09
這天
我八點就起來了



起來
我的媽丫
我要吶喊
我的眼睛
是腫的咯


直接破壞我出門的心情
該死的


我去沖涼
想說
不去了
實在不想丑丑出門的說

可是
答應小舅料


bobian
想說
畫眼線蓋過好了
然后就戴了我生平第一次的
隱形眼鏡




我的天


我根本就是
下不了手
哈哈
最后還是我媽媽幫我戴的



啊后來
就準備出門去


就到了Macdonald
遇到了一個
老女人


auntie


我們在那里等parking
等了很久你懂嗎
直接搶掉



老女人
你好意思嗎

進去一看

oh
沒錯
還是給我遇到老女人

哎喲喲
只差沒有把我的teh
倒在你身上


臉都干到這樣了
還act年輕
你懂怎樣寫嗎




幸好我是背對着你吃東西啊
不然我的big breakfast



會直接吐完


老女人
你記着
你的執照應該是買來得吧
不要給我再看到你



接近十一點
我們就去meet小舅
在venus
里面的感覺很棒




還看見北干人
世界真是小


就看小舅的未婚妻試婚紗






姐姐說我沒給意見
可是哄
我覺得全部都很美涅
所以不知道要怎樣給comment

有很幸福的感覺
嘿嘿
羨慕涅~

不知不覺就到了一點多
試完了

我們就去附近
吃"紙包雞"
是好吃的說
哈哈
小舅請客
hohoho~~

最后就去一間
design婚禮的店

天啊

里面的東西
簡直就是
美到~~

可是是for結婚用的
不可以買
傷心~~><"

啊then
就回家料
我既然自己
拆隱形眼鏡

棒呆了
^~^
掌聲掌聲~~~
謝謝
原諒我
就是這樣神經的女生

哈哈
表懷疑
我不是戴佩妮
--------------------------------------------------------------------------
2.8.09
今天

不早不遲
就兩點起來

哈哈
沖好涼就去電話店
找我干女兒料

帶她去買東西吃
她的聲音是cute的咯
她一直講"你欺負我"
哈哈


帶她跑上跑下
幾有媽媽的look

-----------------------------------------------------------------------------------
你一定要幸福

沿着路灯一个人走回家
和老朋友打电话
你那里天气好吗
有什么新闻可以当作笑话
回忆与我都不爱说话
偶尔我会想起他
心里有一些牵挂
有些爱却不得不各安天涯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他
送的那些花
还说过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话
赌一把幸福的筹码

在人来人往的街头想起他

他现在好吗
可我没有能给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呀


--------------------------------------------------------------------------------
分享完畢嚕^~^
對了
謝謝笨啊倫還有啊惠的慰問
還有綾說的
要跌才會大
呵呵
我會加油的^~^
姐妹們
一起加油吧
謝謝所有姐妹們....

這情節

重復了一百遍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6.16p.m.




2.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