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1.8.09--希望






就在今天的
11.50a.m.
我結束了

我最期待也最害怕的數學考試嚕^__________^
開心
有些不會
不過還是希望成績別太難看
我要給miss ong看的勒
呵呵

啊對了
今天我可愛的suhi
在考試時
走過我旁邊
倒退回來
看着我
眼神超級兇
{我的計算機在口袋啊><試卷二不可以用=="}

完了
我差點哭出來
結果
他走了
又再倒退
我的天
準備送死吧

結果??
他很好心的跟我說

"你這個錯了..擦掉寫過..哈哈"

蘇先生
你好棒
哈哈

考完了
心情愉快

但是病了幾天
所以拜一到拜四的我都是夢游帶過
啊門~~~

成績我沒有眼睛看

啊就算了吧.....................
哈哈


對對對!!!

很重要的是

啊雅,si yi,啊綾..恩恩他們

一直笑我勒><"

我是誠實的小孩
我告訴你們
我那天多可愛

那天

既然既然
蓋着綾的額頭
然后說
"猜猜我是誰"

oh no~~~
崩潰
我是要蓋綾的眼睛的!!
相信我~~
不過是一時疏忽嘛
哈哈

結果我就一直被笑到現在~~
可憐~~
哈哈
不過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

今天我,綾,恩

又是我們三個
哈哈

在黨所dong錢
哈哈
壞事做多了
要行行善

錢的聲音很美妙
我喜歡
不要懷疑
我就是拜金女

哈哈
------------------------------------------------------------
那天我們<應該蠻久了>

攤牌

很好
我什么都講完出來
我覺得我很勇敢
一字不漏
名字都講完出來了

我以為
他又會發什么神經

出乎意料
他沒有

他說很開心我什么都沒有瞞他

其實
應該說
我本來是直接想給他死刑
什么都不用說
就直接結束

我沒這么做

或許
是因為怕他自暴自棄
又或許
我只是習慣他的存在

再或許

這未來有太多變數

我不能給上什么承諾

我是善變的女生


很謝謝你做的一切

基本上你沒什么優點

哈哈

不過謝謝你都會放下你的自尊

跟我認錯


現在我們
算很好


相信也過得很好吧

有些回憶
不得不鎖上

我會記得
曾經
你出現過

------------------------------------------------------------------------------------

好啦^__________^
大功告成啦!!

筆勒!!~~
我從頭到尾就一直聽這個
啊綾的blog的~~~

yo!
明天要跟我最愛的姐妹們去喝茶
心情特別好~~~
優呼~~^^

11.01p.m.
21/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