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9.09--罗太,生日快乐乐乐乐~~~!!

啊哈
今天就是我们家的啊绫生日啦O(∩_∩)O
啊祝你
样样都如意涅~
要开心蛤~
呵呵


我昨天
信息早早打好好的你懂吗
然后十二点准准发过去

后来才恍然大悟
我的天
我忘记我的是彩信
要早点发去的
伤心

结果
只有第三名啦><" 讨厌的啦
------------------------------------------------------------------------------------ok
今天早上
我就跟李恩恩去pasar
跟我妈妈讲我们ok


很好
去到那边
我们完全很傻
哈哈
不过成功完成任务

啊就吃早餐去
吃饱了
回家
直接睡到不会去~~~~~~~~~~~~~~~~~~~~~~~~~


然后然后嘞
一点多起来
啊恩恩说
迟点过去好了
因为薇不在家

就躺躺一下
滚来滚去到三点多
弄好了东西
拿着大包小包
就去薇家stand by


然后我们几个瓜
就在那边包包这个
弄弄那个
把啊绫的礼物
弄到无敌大个去的
哇哈哈

然后阿伦更好笑
她用手吃巧克力
啊结果
她刚在弄报纸
整只手黑到不像样
哈哈
恩恩嫌弃她

然后薇就做卡片
我帮忙折那个手
是难得咯

相信我们
其实是要做
熊熊给你的


but
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
变到兔子+袋鼠去~~
哈哈

------------------------------------------------------------------------------------ 好啦
是时间差不多了
主角也到啦


我们就先去厨房帮忙
全部人忙忙忙~~

我和伦弄sotong
惠剪虾
啊绫煮蘑菇汤
薇煮酱料
恩恩在做么了蛤
哎哟 我忘记料==
哈哈

过后弄到差不多
就一直试吃
不骗你们
今天的意大利面

超级无敌赞的啦~\(≧▽≦)/~

呼呼
吃了都爽啊
过后就大家一起吃面
哈哈
开心开心

我女儿拔虾给我吃
就是孝顺
非常好
哈哈

吃吃吃完了
我们就去薇房间聊天咯
我们就一直笑培阿劳
哈哈


人家说到那个什么的时候
他一直说 :我要我要我要
哈哈
其实他是要酸梅啦

可是全场已经笑到疯去了

结果他认真的问问题
结果他不懂答案
我们全部无奈
哈哈
-------------------------------------------------------------------------------------好啦
接下来那个自己冲凉还要等哥哥出来的家伙
来了

过后就要去买绫的蛋糕
阿后来
发生了一件令我根本就完全没有脸的事情

选好蛋糕
很好

他拿钱给我
那个蛋糕明明28
他给我40

我也不懂
傻傻给完

那个店员更cute
也没有看

好了咯
我准备拿蛋糕走人的时候
他问我 :你全部给他啊?
:阿不然?
:我给你四十勒==
:哇老喂你~~早早不会讲的啊


过后他就跟那个人讲
后来
拿回了钱
我拿了蛋糕
快点上车走人

我再也不要去那间店
还钱了
吐血==

笨到可以得嘞他

丢脸到半死
无奈啊

过后就去载恩恩和她阿劳
再去载那个猪伦


去到那里
就等等等等她
是久的啦

终于看见她了啦
电话响
她看不到我

哈哈
我开窗喊她
过后就回薇家去~~~
--------------------------------------------------------------------------------
啊过后
我们就去房间找他们

后来
那个培阿劳还是想不出答案
哈哈
笑死我

后来啊
就叫他们不要给那个啊绫出来


我跟淇就去点蜡烛
然后就去叫啊绫出来

看见恩恩和他阿劳很用力的拉门
哈哈


过后就去遮绫的眼睛
她一直以为我要带她去撞墙
哈哈

过后唱了生日歌
就要啊绫许愿吹蜡烛
哈哈

当然还要咬蜡烛
在她咬的当儿
情不自禁的拿了一点cream
涂在她的脸上

恩恩阿伦他们也是
哈哈
薇啊劳直接把绫的头盖下去
我们傻眼
接着大笑
哈哈

啊绫很无奈
追我们整间家跑
哈哈

玩玩玩
最惨的就是啊绫啦
啊忠也差不多
他们要去拍洗发水广告了
哇哈哈

过后啊绫就要拆那个厚厚的礼物
三十秒
哈哈
很好
她失败料

抓起来直接aluba
抓起来了
我们大伙儿
才发现
没有tiang==


就放下来
啊绫完全崩溃

哈哈
过后拆好礼物

希望啊绫会喜欢啊^^
我们找了好久啊

哈哈
呆到十点多
我们就回家去了

充实的一天
很开心

好啦
总之

罗太太,
生日快乐!~~
要开心啊^^~~~

12.18
28.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