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如果最後陪我的,不是你。

今天看了篇很有意思的文章,我很愛。
如果最後陪我的不是你,會怎麼樣?
已經體會,所以覺得文章說的很對。


每次看他很累陪我陪到睡著,傻瓜一個:(
這次戀愛成熟了一點
如今我說的再美,那我們以後就會如此?不見得。
踏踏實實過我們現在的日子就好,偶爾鬥嘴,耍點小脾氣其實沒什麽關係。


他可以很確定的告訴我他要什麽,目標什麽,未來是怎樣。
我說謝謝因為他的未來里有我。
我依舊茫然,我只懂這樣一直依賴下去。
我都懷疑自己的女強人夢有點難?哈哈
每次我說要做女強人,他就給我板著臉說不是養不起我xD
我食量大嘛,要吃很多也傻瓜!


現在把一點點的好都記下,以後你不要我還是我嫌棄你了,我可以翻回來笑笑一下嘛!xD
我們不能阻止未來會發生什麽事,但我們儘量避免好了~!



這些動作該禁止,我站在那想起欲言又止的那刻。
已經替換害怕是會想起的人,怎麼你已經變成我害怕的事?
成熟點了,照片刪了,够了我們都不愛了。
謝謝你的荒唐,所以現在才找的到出口。
喜歡你的理由逐漸在你身上消失,所以已經沒有藉口戀著你。


放逐記憶消失在空氣里,我們都該繼續往前進。不是么?



遊神遊神
在期待著~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