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那一個晚上,我遇見了一個他。
大致上看起來沒什麼改變,改的只是看我的眼神。
以前很善良的眼神閃過不削,他抬頭轉向別個方向。
一直避免見面還是見著了,其實從朋友至上再轉為朋友叫人很尷尬。
是不是一開始不這樣,或許還是好朋友?
呵呵,命運就是如此如此也,誰奈何?


那一夜比較幸運,遇見了兩個他。
都對望了幾秒,感覺卻差很多很多。
他看著我,像是笑了,我卻欠缺看見他的勇氣,確定不了他的笑容。
或許也不是對著我笑呢?
分離了好多次,還是倒不了對岸。
哭了,笑了,也都走了,不回來了。


另一個則是看到我們一起的時候,瞪傻了。
車子就這樣擦肩而過,兩秒沒多
他的眼睛裡有叫人摸不清的情緒,說是吃醋那很扯。
分手后,你已經沒有吃醋的權利。瞭解?
你會過的好好的和你的她,我們來個互相祝福怎樣?
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你這個傷害我最深的男人,要你給我祝福就是我給你的報復。
我是壞女人沒錯,我沒說過我好。
感受還你,我不想要!很心痛你可知沒有!



我們的吵架次數慢慢增加,雖然都很快復原了。
你搶著說對不起,可是你還沒改啊
只要情緒來了你就不聽話了,叫我怎麼辦?
我不求什麽,只求你不這麼情緒化,我都輸你了,服了你,改改好不好啊?


你很疼我,我說什麼你都依我。
只是你還沒很瞭解我在想什麽
打球是你愛好我沒去阻止,但你也要節制啊
休息那一天就打個7個小時,太誇張了吧。
說真的我已經在吃球的醋要變瘋子了!><


如果我的倔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我話說的很直,情緒都擺在臉上不會偽裝。
有時不自覺的傷害了你,對不起我不是有意。
我變得很粘人==我是怎麼了


你還是很好的,只是要你變得更好。
守著承諾到最後,我們說好的。


這幾天都跟dear們混,感覺很好!xD
忽略了老媽,真是的我。
快開學了,時間很不夠用,我很多東西沒弄!><


可有可無的東西就視而不見,對我是很健康的。



女人我很自私,因為你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