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你的愛把我寵壞。


我一貫性想很多,自從我從頹廢回來以後。
只要你話一轉變語氣,我可以從一想到一百都還不夠的。
我明明就知道你不是這個意思,卻一再刁難你。
直到你束手無策了,我還是不罷休,耍我的小姐脾氣。


其實愛的不容易,其實已經很幸福,我還是很愛怨你。
今天我們吵架,冷戰。
我靜靜坐在那裡,想回之前的那段日子。


你大可以像之前那樣很瀟灑的不理我,不哄我,可以很久都不找我。
但你沒有,你也都改了,你也都順著我了。
我怨什麽,我真的太過無理了吧==


昨天的淚,我看見我沒忘記。
你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我不該一再一再的挑戰你的耐性,我知道是人都會厭倦一直忍讓的日子。
我答應你,我試著改進..


我依舊是我,我不會達到你所謂她們的樣子。
她們多讓你寵你都好,也不及我愛你來的多。


那個為我擦乾眼淚的手,我會牽著走過很多個日子。
直到我們連皺紋都老去。


上帝給予我們最完美的禮物,為的是要我們好好愛下去。


李志文,今天我很無理我道歉。
sr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