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dearest mummy,hapiii b'day!!^^

mummy,你又老一歲了!xD
祝你生日快樂,開開心心的:)
青春美麗蛤!xD

謝謝老天在這個日子送了給我這個疼我的好媽媽
以前我總是埋怨爲什麽就是不給我有個男友,後來受了傷也才知道她是最害怕我受傷的。


受傷的那段日子,我一直哭一直哭
三天兩頭一想他我就哭到沒完沒了,我一直抓著媽媽說,我真的很想他...很想很想他...怎麼他這樣對我..
我抓我媽的手哭了好久好久......


是媽媽安撫我要我不哭,鼓勵我再站起來,告訴我好多道理。
那段日子我很消極,我一直逃課不補習。
我媽沒生氣,只是說,要證明沒了他,我自己可以更好。
媽知道我的痛,她知道我不想看見外面的天空。


看見媽這個樣子,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
我不一定能是最好,但我會盡力。


謝謝你媽咪,一直鼓勵我在我失落的時候。


那次以後,媽媽都變得很開通,跟自己像是朋友。
吵架也都少了,我也很愛跟她出門去。
什麽都喜歡比例啪啦跟她說xD


我媽媽總是最疼我,我說要吃什麽了都會帶我去吃。
要什麽能力範圍也都買給我。
我的千金脾氣就是她寵出來的!xD


媽咪我愛你,生日要開開心心的!!
女兒我拿了薪水就給你買禮物!xD


如果我脾氣還是語氣不好了,我說對不起媽咪><
任性的時候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會變乖的!^^



我給了自己最大的勇氣去祝福你,那個傷害我最深的人。
我學著釋懷,祝你幸福,生日快樂。


我也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李錦鴻。
你曾經也是那麼疼我,把我當千金我說一你沒第二句的。
我記得你總是怕我餓著了,打包了好多好多的麵包去學校,大家都很羡慕,那時,我是幸福的。


記得你很愛吵著要陪我從課室走到禮堂,我其實都不明白爲什麽==
只是你再也不來了以後,我才知道失落,難過....


幫我拿著我手上很重的書,我餓了外賣一定到,我哭了都很心疼我,我埋怨你只會說我是傻瓜,開車總是牽著我的手,一周年的700個字的信息....你說你永遠只愛我...


這些都變了,你已經不是我愛的你了。
其實在你第一次兇我的時候我已經覺悟了,我說我心很痛你懂不懂!!!
我忍,怎麼你不收斂?怎麼你不回來?


我不是不要你了,是我不能要你了。我的心超載,痛楚填滿心臟。


分手后我的話很重傷了你了,抱歉我不是故意,只是我撐不下去了。
崩潰前夕,我要把你逐出我的世界,在你的世界留個完美無缺。


你有很多瘋狂的舉動證明你愛我,我認定你瘋了。
你再也不理智,什麽你也說的出口。
被你抓緊的左手,有的不是溫柔,我看到你眼裡的眼神,都與從前不同。
我哭了,你走了以後。
我認輸了,在你走了以後。


那杯奶茶,那包飯,都是你分手后的關心。
你對我笑了那個晚上,這樣或許我找回一點以前的你了。


可是我知道那已經逝去,都再也回不來了。
你說過只叫我一個人老婆,你都忘了么?呵呵,記得我們也許都不會走散了吧


很想你,都已經過去。
很愛你,也都是曾經。




記得寬恕這首歌?我以前聽一次,哭一次,想你一次....
我今天一直重播,笑著哭了...
我把我們一路走來的回憶都想起了,接著我就該忘記了....


我知道今天這樣被我的他知道會讓他很傷心,對不起。
一次就好,我答應你是第一也是最後了....



我很愛你,怎麼你從來都不珍惜。

  • 出賣我的愛,逼著我離開,
  • 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 出賣我的愛,你背了良心債,
  •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買不回來
  • 當初是你要分開,分開就分開,
  • 現在又要用真愛把我哄回來
  •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
  • 讓我掙開,讓我明白,放手你的愛
  • 狠心把我來傷害,愛這麼意外,
  • 用心澆灌的真愛,枯萎才明白,
  • 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
  • 讓我看透 痴心的人 不配有真愛


你的生日禮物,看好了,好好愛你下一個女孩。






我走了,別擔心我,我已經不愛你了。

現在有了幸福我很知足。
他很照顧我,很珍惜我,他很愛我,而且我也很愛他。


受傷的疤痕無時無刻的提醒,要我不能陷下去。


dear,不准鬆開我的手讓我跑了,我出去兜了一圈回來了.....
在你身邊還是比較安全的,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受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