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把心放寬什麽都美好了:)

【沒有修改,真是難得=)】



最近跌跌撞撞很多事,我領悟了好多好多。
知道嗎?對我說上再見,就不要再對我打招呼了。
仿佛等待什麽,心又再一次落空。
我不喜歡那感覺,辛苦的快要窒息。


我說,她其實只是想知道你一心在想什麽。
改了你無言的性格吧,別什麽都往肚子里吞。
難過時眼淚流下都不讓人知,何必?
你要記得,會有人陪你分擔,不要再沉默,那讓人無助啊傻瓜。


很愛過,很痛過,我們都為彼此而活過
祝你幸福:)



遇到瓶頸,我拿起電話按下那個熟悉的號碼。
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按下信息發送鍵,忐忑不安的心情。
你沒有任何的疑問沒有顧慮,答應我了就到我面前不過一會兒的時間。


我嚇壞了,不過還是謝謝你了。
你什麽都沒說,只是沉默的問了問我怎麼會這樣?
聊了那麼一點,你開朗了不少,一切一切像是歸為兩年前我們的初次見面=)
我相信你不會就這麼惡劣的,你要加油啊,不要固執了


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扶我一把,我一直記在心裡。



不怨恨,心不這麼痛。
不是嗎?


還是要愛你,時間會證明,我愛你的勇氣



就要考試了,大家fighting!!

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