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nice song:)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一颗真心和温暖的手 
在身后陪你微笑或泪流 
我不在乎你下次回来待多久 
我只在乎这心动前所未有  
我不会走 coz i love you so 
想给你最好的我就算只是朋友 
还想和你做朋友
 想念 your big brown eyes 
可爱的 lips i wanna kiss i miss 
想一直牵着你的手 
但我还年轻心不定又能怎么办
 boy 有什么话开不了口 
no worries 我只是用脑想过头
 拥有了又想自由自由又想拥有 
等待着空逛着有话别保留 
他们说刮风的时候 
你总选择要一个人颤抖 
guess you'll never know coz i'll never show
 为了谁你不自由   
想给你最好的我就算只是朋友 
信不过别人把你追走
 也信不过自己暂时把你拥有 
你低头喝着酒别只顾喝着酒 
做朋友是保护你最坏也是最好的藉口 
我明白要你爱是荒谬的要求 
我明白有些默契我必须要遵守 
只是你眼眸走漏了一种 
baby baby 想爱不能爱的哀愁
 hey 好久不见重记得你钟意听 
不如不见记得以前和你分享我的担心
 烦恼还有我的骄傲 
但现在我们之间却变得越来越有礼貌 
when we broke up 
你的朋友一定拍手说好 
现在你身边的他们大概都不喜欢我 
但是我还是我我还一样地活 
the reason why 我决定离开 
there is only one reason why coz i know you deserve better and more 
没了我大家信不过的那个星座 
你一定要好好生活别想太多 
为什么我写了这首歌只想用心对你说
 i love you and i still do i love you now but it is just in a different way if i may hey be sure i know you used to love me more (appreciate) but now as a friend 
我知道当我离开世界的那一天 
你一定会流泪在我的照片前面 
and i do the same now coz i watch you man coz you have always be like my family to me 
这不是秘密 
但是你身边仍没有几多人知 
流过的泪说过的话仍在我心中 
虽然已经失去你 
以后如果在街上碰到你和你心爱的那个谁 
不后退我会微笑带礼貌地欣然面对 


唱到心裡去,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