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義無反顧



我曾經以為,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我放手一搏,我希望你回頭。
你沒有,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拉著我的是他不是你。


我鼓起勇氣再說最後一次,你很冷的回應我。
再也不管,我決定放棄。
今天哭的很徹底,是他一直要我不哭了。


他知道我喜歡什麽,把自己的事情推得一乾二淨為的只是要我開心。
看到我眼睛哭腫了,是他心疼要我不哭了,不是你冷冷的告訴我有什麽好哭的!!
不要說你是被動的,那是藉口,多餘沒用。


今天心情很好,我終於在中學拿了個一百分,雖然沒什麼,可是還是知足了:)
我家人很愛我,我會加油做你們的小狀元的xD


沒有我你很好,沒有你我以為我會過得不好其實並非如此。


我為此感恩,我為你祝福



我會很堅強,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