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福氣


我家有位新寶寶要誕生了,早產寶寶,估計會好瘦好瘦,小舅媽加油,小表弟你乖乖出世=)
久違了這種感覺,我在期待著:)


小舅為人爸爸了,這也在提醒著我已經不小了。
前途茫茫,未來怎麼辦呢?
為自己定下的目標,我希望可以去前進去努力。
可是我放不下大家。


最近家裡小小的變化,讓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把最好的給我,很寵我。
怕我餓著,怕我累著,比我自己還擔心自己。
看著他們隨著年齡增長的皺紋,他們又老了,我的外公外婆,我們一起生活了很久,你們疼了我很久。
我愛你們。


媽媽做工很辛苦,我在截止自己花錢。
我好話都不太會說,媽咪加油=)


有些事情就笑著面對,傷口都會癒合的。
也許經過這些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呢=)?



總是有個人,會默默的守護我。
不管時間過了多長,不管換了多少場景,我知道你一直在,一直未曾離開。
我很想愛他,但是眼睛在說謊,隱瞞比較容易吧,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你那封信息,我眼淚直流了。
知錯能改,可是我已經不是能原諒的那位了,我沒有選擇權的,走吧。
我祝福你。



.有你愛我,我的福氣就比別人多。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