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3.5.09--哈哈..我有新blog料~~~~



以上這個大美女
就是幫我弄好新blog的人啦^^~
kamxia kamxia~~~^^
愛死你

哈哈
啊最近啊..
都在考試..
今天的數學二

我讀到半夜的circle
既然出那一點點!!
哇姥~~~~
累掉><...

不用緊
我們的合作精神是很棒的
哈哈
shh~~~你懂的咯..

還有謝謝啊豐啊..
幫我畫最后一題..
在最后三分鐘.
而且還差點被抓

好采老師疼我們
呵呵
謝謝老師^^~

再來啊
就是數學一
大致上
都ok

可是可是
這個一題
才那一分...
kiam到~~
試卷二就難到跟什么醬..><..

惠子老師..
下次你還是好好休息啦
這種出考題的事情就交給別人吧~~~
哈哈


還有什么勒
對料對料...

本小姐藕..
生病料~~~><
傷風+咳嗽...
辛苦ing~~~

考試才生病~~
幾辛苦一下..兩下..300下><..
sej,sc,kh..你們跟我
好像都不太有緣
你們真的
弄到我的wayar全部打結..
頭腦直接當機><.~~~
噢麥尬


算料..
總之
加油吧^^~



"有裂痕的愛
怎么重來?"

如果沒有她...
我們就不會這樣了...




23.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