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30.5.09--不滿。不削



erm~~~~

今天不要開場白
直接點
因為我
有點累


嘿嘿~~~
好啦


今天
我很開心+拍寫
因為哄


今天就有那個聚會啊
是華人而已的

然后啊
思儀就主持那個欠扁問答題咯

啊就有一題
問題是

:有個媽媽生了對連體嬰,姐姐叫碼利..妹妹叫什么?

我沒有聽過
可是不知道會說出:碼力連夢嚕(我不會寫他的名)
然后啊
啊倫就死推我出去回答


我是丟臉到~~~~~~>< 好采是對啊
不然我宰了你
哈哈

然后勒
啊倫過后也是有去回答
嘿嘿
報仇嘛~~~

不過很開心啦
上中學還是第一次拿獎勒~~
哈哈
安慰自己下

okok~~
接下來
我們就這樣虛度在學校的時間
早知道就不來
因為很閑啊!!!

就這樣混到放學...><"

回到家
就弄弄一下
我就去睡覺料~
然后起來的時候....
就看到主席sms來說
:你們明天要去活動幫忙的嗎,不要去不用緊

夠不負責任的話
當我們是可有可無的啦?
看到就不爽
沒有回

我繼續睡我的
過后啊綾跟我說了些事

walao
我更火啊!
我sms去罵他


你懂他怎樣嗎?
就因為我們生病沒去開會
他既然
找比我們小的代替我們
什么意思?
現在
我們沒說我們不去活動
只是生病沒去開會

你找他們代替我們的時候
有想過我們嗎?

你這個主席
真成功!!

我進了聯誼會第三年
第一次
遇過你這樣的人
你們那年的人才真的是缺貨啊

不然怎么會
找個這樣的人來

你很忙?

你多忙?

我看你每天很得空來我們班那里閑逛..

主席.這就是你所謂的很忙嗎?

忙什么

當電燈泡啊

我們沒被通知到又不是我們的錯
奇怪

就連幾時集合什么鬼都不告訴我們
就在那里說到你很偉大

想活動進行到順利?
有你在就不會順利

我現在
超想念文輝的
還是他好

哪像你啊!
跟誰好就幫誰
他們是在你面前拆紐扣還是怎樣哦

算料
寫你只是浪費我blog的空間
寫出來
是為了證明

你有多成功
讓所有人仰慕

ok咯
你有本事
那我也順你的意

我不去活動
我跟姐妹約好喝茶去
你們慢慢忙哄!
加油啊!!!(肥死你們)

本小姐嘴巴一向來就是醬
我毒嘛
最多就是這樣

不像有些人
為了攀上高位
不顧一切

到現在
我不會忘記你那個

因為我敗選管書的那個眼神

沒關系
我不說
不是我忘記

有一天
我會贏你

電腦副主任
有很差乜?
還不用你用憐惜我的眼神看着我

我覺得
只要我做得開心
就是滿足

不用什么高職位
開開心心辦完一場活動

就是成功


走进便利商店
穿着睡衣
穿着拖鞋
柜台看得傻眼
我跟海报上差那么远
他被杂志洗脑
说我皮肤也没那么好
说我本人没电视上
高说我本人说到"起笑"
为什么不能拉里拉遢
水煎包是我的早餐
刚睡醒声音"骚瞎"
chodomatte 给我一杯water
另一位客人开始猛拍
拿手机当场变狗仔
我的牙缝卡了韭菜
但笑得很自在因为我





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尊敬值得尊敬

批评家值得批评

毒舌毒得没品

大家都知道

我不必点名

欺负每一个人

自己不会还装做评审

攻击我在节目上

为了那三分钟的曝光

唯一的资格

是说话很贱

自己唱得五音不全

切切我根本不屑

反而没有听到你新的音乐

起码已经有十年

赶快反驳

来对号入座

可是不管你怎么说我

所以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你





30.2.2008





1.18a.m.




2 comments:

  1. 我也是有时常来看你的啊~

    因为不小心按到

    哈哈

    你哦~

    脾气跟阿绫一样的啊~

    昨天他气到半死了咯~


    ★阿丫★

    ReplyDelete
  2. 哈哈
    很难用心去按拉~
    要以得服人~
    不要意气用事~
    ★阿丫★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