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9.5.09---bla bla bla~~很多東西要講


呼呼~~
跟你們講
我我我..............
考完試料!
哈哈
開心到~~~

ok
開場白不要講太多
進入正題
哈哈

erm
就從那天考美術說起
那天啊
在考美術2的時候
就下起很大很大的雨
跟晚上醬
暗暗的

然后啊
雨比較小的時候
就差不多每個人都要畫好了
so
就要洗水彩盤
然后我可愛的Rozilan老師就告訴我說
這里洗就好了
不用跑醬遠去淋雨<因為我們班旁邊積水..>

結果
我跟惠不知道要怎樣洗
jian hui 幾厲害一下
直接把全部丟下去
我傻掉
哈哈

過后沒有人要去拿
他又自己xiao xiao去拿
哈哈

我們洗手比較cute
啊惠直接拿那個"gong"
拿水幫我洗
過后再交換
哈哈
很特別的經驗渦~~^^

還有什么料蛤...
對料

我發現....
啊倫家啊勞雨傘
超可愛!
還有花邊的..
不過沒有遮到我


還是全身濕到完
哈哈

其他的
我忘記了

跳過
哈哈


給你們看我畫的...哈哈..(我媽說像小學畫的醬><...)



l倫


還有恩恩地^^
有沒有很好奇做么沒有惠的?
因為啊....
如果有人靠近她畫的東西...
她就會...
發狂似的..

尖叫...

哈哈

昨天
培問我有開會嗎
我說不知道啊
都沒有說

然后問綾
她也是不懂
結果才知道
他們忘記通知我們==

算了
既然通知都不想
那我為什么要去開 ?
蛤!!!

一講到就氣!

過后更衰

睡起來

直接生病................>< 慘==
過后晚上看書本
那個字都會飄啊><..
就想說去睡覺
結果翻來翻去

到三點才睡T_T

早上起來是累到~~~
在學校還差點撞柱子..{丟臉到~~}
很辛苦就是了啦><
過后下課回來啊
綾跟我們說

有人說

"這種人嘴巴很賤咯"

ok的嘛
你現在在那里講有什么用?
來來來
來我前面我sayang你嘛~~~~~~~~~~

eyer~~
講到我在發抖料~~~~~~

ladies n gentlemen,

我問你們哦
我們啊
都沒說什么

干嘛
自己要承認

你們說....
這種人是不是

作賊心虛勒???

哎喲~~~~
寺廟~~~

你啊你
你的朋友很Steady!

棒!

給你掌聲

不過哄...
她好像要給我們弄哭料~~~~
哈哈
我不會愧疚

因為是你

自找的!

然后這個時候你就出來料
嘴里念念有詞
好像是說...幼稚?


哈哈哈
很可笑勒
世界上

最幼稚的就是你了

做盡了幼稚的事
我家兩歲的表妹都比你成熟多了
拜托你
做錯事
就承認

沒有人想欺負你
因為很浪費我們的時間
跟低智商的人玩
最悶了

so

拜托你
在我的視線里滾開!
不要一大堆的小動作要人家注意你

我不是XXX
拆紐扣對我來說

沒有用!

哈哈哈哈~~~


還有啊..
今天我在找答案的時候
因為很多不會...
就一直要拉書本出來看


那個變性人又一直tiu..
我的媽丫
瘋掉...


結果還被wawa抓掉了..
收了我們的書
但卻沒有收考卷...

真奇怪

算料~~


我就tikam好了
年中考....
算了吧...
PMR加油好了...
姐妹打氣精神來!

加油!

我今天弄了很多美美的東西在我的blog勒
幾有成就感渦~~~
哈哈~~~
來來來~~~
support 我蛤

ok啦

就醬

明天是第一學期的最后一天了

放假....

好像有點無聊哦.....


"說好的..
我都沒有忘記...
今天...
真的對不起..."




29.5.2009


1.0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