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4.5.09--超級無敵的...衰!。最好拿秤回家秤你自己

昨天
補習放學回家
在跟姐妹聊天
過后媽媽來了

就準備道別回家去
哪里知道
聽到一聲巨響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
就聽到姐妹說
:賢,你媽媽...

我轉過去
整個人就是
傻掉

我走過去
看到那個人躺在地上
嚇到我

過后有人把他的摩托扶起來
他的摩托上面有什么你知道嗎??
巴冷刀啊~~~~~~@@"
看到就有很怕的感覺

我們幾個都嚇到了..
很謝謝姐妹們的關心和陪伴..
謝謝啊倫啊
愛死你啊(今天而已..哈)
當然還有恩恩和綾..
也謝謝你們啊

過后那個印度人都還會打電話
還會笑
他媽的
你不是很嚴重乜
還笑的出啊
我媽都要哭了啊

自己駕太快
卻因為那個該死的law!
講我媽
我整個人就是想打人啊
雞蛋糕

他哥哥一來
就好像要打架醬..
我哥就跟他吵..
還差點打了起來..
被我媽拉着了.

那個像他爸爸多點
的哥哥
一直站在我們車旁邊
怕我們跑掉啊

你的摩托都還不夠賠我的車啊!
fuck la you!
我的車凹下去啊
兩個禮拜我沒有車坐!!
你你你!!
害人的咯

那個樣子
媽的
被打死也是你活該
遲早的啦你
怪領!
去死!

過后回家..
等電話

結果要去笨珍錄口供..
就陪我媽去..
過后就給了張saman

就掰掰走人


唉~~~
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破財消災....

----------------------------------------------------------------------------------------------------------------------------------------------------------------------------

接下來
雖然不是我經歷的事
但是我說過

姐妹的事
就是我的事

我不上來寫你們
老天都會罵我啊
因為你們

欠罵!!

她媽的你們
別說我粗魯的語言罵你們
因為沒有斯文的字適合你們

看着她一個人
你們就要欺負她啦?
你們現在全部很厲害

你們是什么人
欺負他?
你們不夠資格
回家照照鏡子吧你們

去那里
是給你們面子
坐了人家的位子

你以為你很美啊?
是怕我家啊綾比你出色所以先下手為強啊?
還要我家啊綾拉自己拉椅子
你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蛤!!

你不過是個管書的
吵屁啊
小心我把你嘴巴縫起來

為什么會有鉤心斗角的事情?
就因為有你這種人!

好好相處
才是聯誼會的指標
像你醬
管書的都以為自己很kuat料

以為下任主席有可能是你乜
下輩子吧你!
Fuck!

你欠我的姐妹的
我會跟討回來。

你們要欺負人之前
回家秤你們有幾兩重
抱歉
不是體重哄

體重你肯定贏咯~~~

你!
等着跟翹嘴妹一起相依為命吧!


4.35PM
24.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