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25.5.09--信樂團..一了百了

一辈子两个人在一起
你说要加个或许
不是你不喜欢甜言和蜜语
只是你比较实际
两个人一辈子不分离
你问我好在哪里
不是你不期待永恒的恋曲
你说最美的爱情叫做回应
为何连分手都不跟我争吵
撂下一句话就想逃跑
让我爱难平恨难消情难灭梦难了心难过
你却放手一了百了
离开我你说是为了我好
可知道这句话伤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没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继续让彼此困扰
斩断纠缠的爱
从今就一了百了
-------------------------------------------------------------------------------------------------------------------------------------------------------------------------

剛剛啊
看百萬大歌星
就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
雖然
我很討厭信樂團><"

不過這首就不錯
那個死了都要愛...就...
哈哈~~

然后啊..
剛下午不知道發了什么神經
跟表妹玩起了電腦
兩個high到鍵盤都要壞料~~
哈哈
我媽也來cam一份
神經的
哈哈

我跟你們講
我還不懂做么哄
既然去download"五月天"-she勒
噢麥尬
我自己都嚇到
不過就是很想聽啦~~
哈哈

嗯嗯~~
還有什么勒...
啊!
對料
我跟你們講
今天早上哄

我班上的地板啊
差一點點就裂了咯
不信啊?
你所謂的"追求者"
當證人咯
要表?
哈哈

大象啊
我知道你
"笨"重
但是也不用醬
引人注意的咯
反正
你都夠可愛料

哈哈

嗯嗯嗯~~~
還有什么蛤

啊還有

明天考seni~~~!
等死咯
我不懂要畫什么

跟你們說
我從小學的美術就是

現在中學了
還是一樣
哈哈

我不想的

遺傳遺傳~~~~

哈哈

看老天對我好嗎
明天給我idea
^^
加油!

"緊握的手里面..
有好多明天..."


25.5.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